close

其實從來沒寫過妝文啊‧‧‧‧

但是這次的paul&joe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分享‧‧‧

事不宜遲…馬上就來看一下這次溜手敗入的東西!!

  

其實這次推出的組合很單純  但是搭配除了百貨的滿千送百  再加上品牌本身正在跑的折價活動…真的讓我花撒撒…

最後我根本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只跟小姐說我需要的東西  請她直接幫我配好這樣…(小姐人真好!!)

IMG_6555[1].JPG

將將!!!就是這些了!!

可以看到  完完全全就是衝著這幾隻貓來的  太可愛了嘛!!!!!!

彩妝的部份  “貓貓的薑餅派對"是一定要的 (←連名字都取的這麼可愛!!太犯規了!)

 IMG_6557  

內含: 頰彩棒  雙色眼影  眼蜜 還附了一個超可愛的貓貓化妝包!!

IMG_6558 IMG_6559  

一拿到手馬上就想來試用了!!!!!!! 快!快!快!!

IMG_6561 IMG_6563  

貓貓的薑餅派對這個組合是有兩個色調  各有各配好的眼影 眼蜜 頰彩棒顏色  兩組不可隨意調換

我選的是粉色調的 

可以看到眼蜜擠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粉!!!!(有嚇到…)

不過 看看擦在眼皮上 根本很適合啊!!!! 亮晶晶 卻又不會太over 而且非常的好推勻  點一點就可以囉!!

IMG_6565

 

再來看看眼影的顏色 

最右邊是淺色眼影配上眼蜜打底  中間是淺色單擦  左邊是深色單擦

IMG_6566 IMG_6567   

左邊 擦完眼蜜再疊上淺色眼影有點淡淡的玫瑰金  愛淡妝的美人們只擦這樣也很優雅!!

右邊 最後在眼摺處疊上深色  最中間覆上色 所以看起來比較深 (這樣眼型也會看起來比較圓哦!)

IMG_6570 其實張開眼睛後顏色並不會那麼深  算是很安全的大地色系:)

IMG_6571 IMG_6573  

這是同場加映!!! 巴黎訂製唇蜜#06

一打開看顏色有點嚇到… 不過 擦起來是很嬌嫩(?我竟然會想用這個字XD)的粉色感哦!!

重點是!!!!! "完! 全! 看! 不! 到! 唇! 紋!!!!!!!"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OK!!大功告成!!!介紹差不多了!!!!(嗯? 不是還有東西…)

哈哈…我知道還有一隻貓咪唇頰膏啦…

哎喲…因為它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讓我好捨不得用哦!!!

好啦好啦!!!我會找一天特別寫它的!!!!!!

再~會~~~!!(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咪&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