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  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  出去玩

到好遠好遠以外的地方去

就我自已一個人

隨便玩  隨便跑

迷路了  我也無所謂  反正從來也沒人在乎

不見了 也沒關係  反正不會有人在意

沒回來 我想也沒差  反正不會有人發現

我好累..............................................

 

有沒有一個人  能讓我依靠?

有沒有一個人  能好好疼我?

有沒有一個人  能讓我放心?

有沒有一個人  能好好陪我? 

有沒有一 個人  可以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想  我可能真的沒辦法一個人

就像莬絲花  需要依附在別的東西上…

一旦失去能依靠的東西  莬絲花就會  枯萎  爛掉  發臭  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咪&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